GM AutoWorld春節關懷服務不打烊!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16/2004星期五)
為了彰顯GM AutoWorld對顧客服務的重視,以及落實「你的車就是我的車」理念,台灣通用汽車在農曆新春假期,關懷、服務不打烊,隨時陪伴車主,一有車況,請撥打0800-003-369,24小時全年無休!台灣通用汽車指出,遍佈北、中、南各地的GM AutoWorld服務廠,皆派駐專業值班人員,提供OPEL、CADILLAC以及BUICK車主簡易維修,以及全天候的道路救援服務。

台灣通用汽車新任總裁王大鈞表示,自元月21日至26日(農曆除夕至初5),各縣市專屬服務廠將有輪值技師,執行緊急的簡易故障排除工作,隨時準備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讓所有GM AutoWorld車主,在過年期間開車上路,都可以放心、安心,玩的開心。

此外,今年新春假期長達6天,期間外出機會多,台灣通用汽車公司也提醒車主,不論出外踏青或是訪友拜年,切忌酒後駕車;若遇到塞車的情況也請耐心駕駛,千萬不要爭先恐後,畢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途徑」。GM AutoWorld在年節前夕,祝福闔家平安、吉祥如意。

GM AutoWorld旗下的OPEL、CADILLAC及BUICK車系服務電話,消費者均可洽詢免付費24小時顧客服務專線 080-003-369,或上台灣通用汽車網站www.e-gm.com.tw查詢。



 
 
0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