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台北國際車展車主滿意度極高 台中車展再掀賣況!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16/2004星期五)
兩年一度的200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剛剛落幕;緊跟著台中車展也將在本周登場。台灣通用汽車指出,在本屆台北國際新車大展(TADA)期間,消費者詢購、下單的反映極為熱烈,場內及全省專屬展示據點的銷售回報明顯攀高,顯示車主對2004年台灣通用汽車旗下全系列車款的最新科技、服務品質、物超所值的車價,均有極佳的肯定。無法抽空參觀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中部消費者,本周四(15日)起,可就近到台中車展GM展示區賞車。

台灣通用汽車新任總裁王大鈞指出,在本屆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適逢春節前購車熱潮,現場訂車的買家極多;經業務人員回報,這些潛在車主在會場裡比較過各家進口與國產車種後,對台灣通用旗下“New OPEL車系的Vectra、Corsa;Buick車系的Rendezvous以及Cadillac車系中的CTS等車款,反應熱烈,競相下單,包括車展現場及全省經銷商,截至台北國際車展截止,全車系已接獲153輛的訂單,打破上屆台北車展紀錄,算得上賣況極佳、滿意度極高。

王大鈞同時指出,消費者對於本屆車展中、首度來台-跨越時空的未來先鋒 OPEL Astra GTC “Geneve” 概念車,不管在外型、內裝、科技面,甚至車燈等等設計細節,都極感興趣;同時在得知沿用OPEL Astra GTC “Geneve”概念的量產車-New OPEL Astra即將於今年3月全球曝光,並將於今年第三季引進台灣。

消費者對OPEL全車系2004年的創新與附加品牌價值,持高度肯定,而另一款搶在車展前夕空運抵台的Cadillac SRX休旅勁車,有許多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直接到通用展示區指名詢問,並仔細瞭解規格配備,顯示這部全新Cadillac SRX豪華休旅車,已引起市場多金買家的高度關切。

台灣通用強調,New OPEL車系的Vectra賣況極佳,主要是消費者比較過同樣德系的AUDI、VW同級車之後,仍舊偏好Vectra內外兼備的超值外形與質感;Buick 車系中的Rendezvous,則是SUV與MPV同樣性能與級距中,車價與品質最為物超所值的首選車。



 
 
0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