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365天全年無休,春節期間照常為三陽、現代HYUNDAI車主提供服務
AUTONET記者:LFC(01/08/2004星期四)
當各行各業,在新春期間全面休息的時候,還有一群人默默的為大眾服務,提供大眾生活的便利。三陽、現代汽車遍佈全國各縣市的服務據點,20多年來都為車主們,提供了365天全年無休的服務,今年春節也不例外,大多數的服務廠在新春期間也同樣的為全國三陽、現代汽車車主,提供正常的維修、保養、緊急道路救援服務(詳細各廠服務出勤狀況請電0800-090807洽詢;或上網www.nanyang.com.tw查詢),讓所有的三陽、現代車主,在新春期間,都能享有一個最有保障的行車假期,讓所有的三陽、現代車主都能過一個平安、快樂的好年。

三陽、現代汽車遍佈全國的服務廠,從93年1月21日到1月26日的新春假日期間(其他時間正常服務),三陽、現代車主在全國各縣市,都可享受到汽車所提供的正常服務,真正享受到新春不打烊的便利,隨時解決車主任何行車所可能遇到的問題。三陽、現代汽車全國各縣市服務廠的值勤時間,從上午9點到下午5點,隨時準備為所有的車主提供親切、熱誠的服務,讓所有的車主,在新春期間,不會有保養、維修無門的不便。

除了春節無休服務之外,所有三陽、現代車主擁有的24小時道路緊急救援服務,在過年期間,也同樣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服務,如果三陽、現代車主有需要時,只要撥0800-090807免付費電話(只要記住987前面各加0即可),就可享有緊急救援的便利服務,讓三陽、現代車主隨時能夠得到來自原廠的關懷、保障與協助。這個電話同樣可以查詢三陽、現代汽車全國各縣市各服務廠與春節服務詳細時間,三陽、現代車主可以多加利用。

在新春期間三陽、現代汽車所有展示中心於93年1月24日(大年初四)開始照常營業服務。三陽、現代汽車在新春期間,所提供的所有服務,是希望能讓所有的三陽、現代車主,在過年期間,能夠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擁有一個最愉快的新春假期,讓所有的三陽、現代車主享有比別人更高一等的服務。



 
 
0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