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特報:VW Concept T是Concept R與Touareg的綜合體?!
AUTONET記者:LFC(01/08/2004星期四)
VW首輛LSUV車款Touareg動作不斷,先是挑戰巴黎達卡越野賽,更完成橫渡撒哈拉沙漠的創舉,而在法蘭克福車展上,VW又發表一款未來性能敞篷車概念原型Concept R,不過在本屆底特律車展,VW再度展現德國第一的驚人氣魄,將前述兩款車合而為一,締造出令人經驗的Corssover概念車款Concept T!

這種結合轎跑車與SUV的Crossover雖然不是第一次出現,但是由福斯推出更令人揣測其未來量產車系的可能性,而Concept T的主題更是繞著新形態越野轎跑車打轉,更讓人不由得地對將來的產品陣列有些聯想;可以說是Touareg Rally與Concept R的綜合體,Concept T更配置了超跑常出現的鍘刀是車門,加上車頂後段可以連同後檔一起拆卸,剎那間Concept T亦可以變成一輛小型貨卡。

在Concept T的車室內裝,兩張桶型跑車座椅不但外覆鋁合金外殼,內裝更導入許多可清洗的軟質塑料,而且更好玩的是,所有的內裝飾板可以拆卸換上質感優異的真皮材質;動力系統方面則配置一具來自Touareg的3.2升V6引擎(約237hp),但是經由原廠性能部門的調校,以及車身輕量化工程,VW宣稱Concept T的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6.9秒,而且安全極速為230km/h,當然4-Motion全時四驅系統可是標準配備!




 
 
0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