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Touareg / Beetle全額還本抽獎活動揭曉!!
AUTONET記者:邵長玲(01/08/2004星期四)
花260.8萬元買VW Tourareg 3.2的台中車主吳能明,還有122.2萬元購買VW Beetle 1.8T的台北車主吳昆庭,準備回標達福斯領還本金吧!日昨由標達福斯邀請了VW亞太總裁Norbert Preine,在200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會場,抽出這兩位幸運的車主,將可獲得購車全額還本的大獎!

還記得標達福斯在上月下旬推出的購車全額還本抽獎活動嗎?這項國內車壇史無前例的抽獎活動,截至活動結束的12月底止,短短時間之內就累積了近400位有效抽獎資格名單;由於「全額還本」感恩回饋專案,凡於200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交車領牌之Beetle與Touareg車主均可參加抽獎。幸運中獎人購車款將可全數原價退還﹝依財政稅法規定,中獎獎額超過13,333,需代扣15%稅金﹞,最幸運的是在昨天抽出兩位吳先生,等於從標達福斯手中免費獲得愛車乙輛!

自從太古集團標達汽車接手VW代理權以來,除了推出更多款廣受國人喜愛的新車款之外,在行銷策略的靈活度,以及品牌經營的用心方面,已經獲得相當明顯的成果,去年VW全年的銷售量已經擁有5186輛的成績,而今年標達福斯將挑戰6000輛的成績,從參加還本抽獎的踴躍程度,加上銷售量節節上升,VW德國第一的名號可說愈來愈響亮!



 
 
0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