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火速報─NISSAN Redigo海外首演!!
AUTONET記者:艾文(12/30/2003星期二)
在今年的2003東京車展中,日本NISSAN原廠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車Redigo,這款剛發表的新潮而前衛的小車,將首度離開日本本土來到台灣,為這次台北車展再投下一顆閃亮的煙火,也展現了NISSAN對行車樂趣所規劃的新藍圖,讓參觀者能一睹未來汽車發展的趨勢之一。

能夠像敞篷車一樣拉風,也能像越野車一樣到處去玩,在街頭巷尾穿梭更不成問題,這就是日產Redido概念車所要表達的新風貌,藉由一輛具備多功能的全方位夥伴,滿足年輕好動的族群,讓他們對日產投下神聖的一票!

稱為Redigo的概念車,名稱由來就是取自”Ready ,Go!”隨時都可以出發去享樂,兩具透明天窗位於車頂的兩側,具備與環境連動的透光率反應機制,隨時讓車內都擁有極為明亮的氣氛,營造如同上空越野車的御風馳騁的樂趣。

車室內除了儀錶座以外,助手席前方也具備可以當成娛樂資訊中心的人性化多功能使用界面,可以以標準直立方式擺置,也可以橫放,附帶稱為e-Memo的功能,能夠與個人行程表、電子日記、電子郵件信箱相互連結,以及展露年輕人活力的高傳真環繞影音系統,營造完全的娛樂空間!

動力上則是搭載一具1.4升直四引擎,配置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而僅有3,830 x 1,695 x 1,660mm的車身尺碼,卻擁有2,465的長軸距表現,表現出其高明的空間規劃能力,而搭配17吋的大尺寸輪胎,也明白表示出其外向的風格。

Redigo身上具備現行日規March車系上所搭配的e-4WD四輪驅動系統,擁有結構簡單以及省油的優點,加上略為加高的底盤淨空,從事輕度越野運動也不成問題,看是踩沙灘還是逛小溪都可以﹔我們甚至也可以推斷,日產已經開始以March的底盤基礎發展全新的多功能小型越野車,這絕對是可以期待的!



 
 
12/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