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TVR Sagaris惡獸亮相
AUTONET記者:曾祥杰(12/17/2003星期三)
繼T350之後,英國純種手工超跑車廠TVR於日前發布了全新車型Sagaris的實車照片,讓所有喜愛純種手工跑車的車迷大為驚喜!那是因為全新TVR Sagaris的造型比同宗的T350更為剽悍前衛,猶如未來跑車的犀利感覺,更像極了一隻兇猛惡獸,盤踞著地表而令人生畏。

早先才公佈草圖的TVR Sagaris,是TVR車廠大張旗鼓之作,它象徵著TVR這類傳統手工跑車廠將不再守舊不前,而是將以全新的面貌與企圖心呈現給真正懂得收藏的愛車名家擁有。

Sagaris是以目前的銷售主力T350車系為基礎而發展,雖然目前原廠尚未正式公佈數據資料,但從T350的數值來看,定位比T350更高的Sagaris,將擁有比T350更驚人的性能表現,初步透露出的馬力就超過400hp,極速預計更高達310 km/h,從靜止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4秒!這當然全拜超輕量化的車身所賜。

而Sagaris也將會以這套兇猛又嚇人的外觀問世,並且搭載全部符合賽事規定的全車空力套件作為標準配置,讓改裝迷省下不少工夫,動力系統將沿用自Tuscan S的直列四缸引擎,全車更導入不少輕量化的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所以將來量產之後售價將也會相當驚人!



 
 
12/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