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統大有關係?Williams F1車隊新血輪
AUTONET記者:艾文(12/04/2003星期四)
誠如先前本報為讀者所報導的F1賽車訊息,由於Montoya的跳槽效應,使得Williams車隊不得不趕快做好新車手的安排動作,而車隊在一時沒有好手可選的情形下,便又將矛頭指向具有未知潛力的新人們,而這次所挑選的2位車手,正好他們的父親都曾是F1的車手,而且都曾效力於Williams車隊,該說是天意,還是刻意安排呢?


這二位車手分別是Nelson Piquet與Nico Rosberg,前者為巴西籍,後者為德國籍,在這幾天將在Ralf Schumacher與Marc Gene二位車手的帶領下接受測試,他們二人只有一人會成為真正的車隊試車手,不過一般來說,似乎比較被看好的是Nelson Piquet,之前甚至已宣稱與Williams有了簽約協議。

Nelson Piquet在許多比賽中都有不錯的表現,包括在British F3 Championship取得第三,Zandvoort Malboro Masters第二,Kart championships冠軍以及South American F3 Championship冠軍的成績。Nico Rosberg則是在去年Formula BMW ADAC Championship有優良的表現,並被邀請前來試駕Williams的FW24賽車,並有相當優異的表現。二人的父親都曾擔任F1車手,也曾為Williams出賽,Nelson Piquet的父親(也叫Nelson Piquet)更曾在F1拿過三次總冠軍,其中一次是為Williams車隊拿下。



 
 
12/0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