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光!!!終極殺陣主角換人做做看∼PEUGEOT原廠正式發表407與407 SW!!
AUTONET記者:歐瑞明(12/04/2003星期四)
在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PEUGEOT發表了407 Elixir五門掀背概念車,預言了未來全新407車款的藍圖,更讓車迷們心癢難熬,而這款早在兩年前就已試裝完成的407四門房車版,終於在今天正式現身了,由AUTONET首先為您揭露其廬山真面目,也請鎖定本報接下來的後續報導!


用以接替406車系的全新主力407中大型房車,有著更為簡潔俐落的線條,讓車身看來更修長優雅,而幾近四米七的車身,加上寬幅超大氣壩,與拉長延展的頭燈呼應之下,卻顯露其大魄力的氣派風格,帶出濃厚的新家族色彩,而精悍紮實的車尾風格,也相當迷人,使人無法拒絕。

在車室內部的表現上,以往剛好夠用的空間,隨著車長增加,軸距也提升至二米七以上,前後座的空間可說是大躍進,質感更是精進不少,整合資訊與通訊的中控台設計,配合金屬面板,充滿現代感而高貴的設計風格,同時各項該有的高科技舒適或安全配備,也都一樣不缺,如氙氣頭燈,安全氣囊更多達八個。

至於在車迷關心的動力方面,407將有1.8升(117hp)、2.0升(136hp)、2.2升(160hp)以及3.0升(211hp)等汽油引擎的選擇,同時依不同的動力系統將配置不同的變速箱,包括五速與六速手排以及四速自排與全新開發採用來自PORSCHE的六速Tiptronic手自排系統。另外還有1.6升,2.0升與2.7升三款柴油引擎可供選擇。操控性也是原廠強調不會妥協之處,因此獅迷們大可安心期待。

隨後將發表的還有407SW,因應座艙前移與源自307車系的類RV風格,407SW更將此一特質發揮到極致,所以將來407SW可能成為歐陸市場的Savrin,三排七人座的車室配置,也將過去轎式休旅車空間不佳的缺點一掃而空,座椅變換機能方面將具備可滑動適中排座椅,以及直接就可沒入車室底板的後排座椅,將是一款極具競爭力多功能車款。



 
 
12/0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