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汽車新聞成為高科技公司員工午休最 愛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24/2003星期一)
根據最新的分析調查顯示,華人第一汽車新聞台「AutoNet汽車日報」已成為車迷心中最快、最新的汽車訊息傳遞者;而且在高科技從業人員的群體中,更成為午休時間最好的佐餐良伴!並獲選為高科技產業等單位之最佳推薦汽車新聞媒體。另外,AutoNet所出版之車壇聖經系列叢書,更獲得ARTC車測中心等專業汽車公信力機關肯定,指定為優良必讀刊物之一。此訊息傳來,讓AutoNet全體無不感到興奮與感謝!

「AutoNet汽車日報」新聞台成立至今屆滿八週年,除了推出紀念專書-車壇聖經三 「2004新車年鑑」外,更在八週歲生日的時刻傳出喜訊!即「AutoNet汽車日報」已成為車迷心中最快、最新的汽車新聞台,並且由高科技從業人員評定為最富知識性與可看度的「汽車專業媒體」!

對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AutoNet全體都要先向車迷及各界的肯定表達感謝之意,特別是在今年推出車壇聖經二「台灣車壇50年」一書後,其中立意與努力也得到廣大車迷的支持與指教,並且在誠品書局等各大書局熱銷一空!目前存書已剩無多,AutoNet有感車迷的熱情回應,於本報八歲生日之際,推出車壇聖經第三集-「2004新車年鑑」,這本已在全台7-11上架的「2004新車年鑑」,完整收錄台灣量產新車及輸入車型的預測報導,包括別家沒有獨家報導與照片內容,以及讓車迷搶先目睹「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精采內容!同時更已獲得國外出版單位接洽,預約由AutoNet授權翻印為全球華人第一汽車專業文物。這本堪稱是「全球最強」的超級汽車年鑑,將於年底與國人見面。

在此,AutoNet汽車日報全體要再度向所有車迷說聲「謝謝」!並且請大家支持目前已於7-11上架的「2004台灣量產新車年鑑」,每本定價新台幣119元,還附贈AutoNet新聞光碟一份,真正物超所值!


 
 
11/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