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維的具體呈現─時尚房車NISSAN Sentra M1
AUTONET記者:艾文(11/21/2003星期五)
對於新一代的消費族群而言,汽車不再只是交通工具代名詞,在許多年輕人的眼中,它更是人開始掌握並彰顯自我的一種精神象徵,同時也是個人主張的映射,Sentra M1也由此應運而生。

就如同人的穿著打扮,車子代表的移動過程中的樣貌,與身上的服飾配件並無太大差異,除了要跟上潮流,更要能表述出自我的品味。而Sentra M1所標榜的「FASHION LOOK, FASHION MIND」,正好也呼應新生代消費者對於從內到外都講求時尚化、風格化的擇善固執。

而Sentra M1的字母M來詮釋新的思維,M有著Modern〈摩登〉、Moving〈移動〉、Mode〈時尚〉等多重含意,M1就是意指摩登時尚的第一汽車品牌,成為其他追隨者眼中的焦點﹔並且進一步導入的Monogram(由字母組成的圖案)的概念,比照LV、GUCCI等知名時尚品牌設計元素,設計專屬於Sentra的S字母圖紋,更清晰地傳遞出車輛精品化的時尚訴求。



 
 
11/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