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人旅遊特蒐一 東京TOYOTA Mega Web主題樂園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20/2003星期四)
相信愛車的朋友們,一定對於各車廠所設置的展覽中心或博物館特別感興趣。例如義大利的FERRARI博物館、以及LAMBORGHINI博物館等等,都堪稱車迷心中的聖地所在;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遠赴一趟地中海朝聖,因此,許多車迷最常前去的就是鄰近的汽車工業大國-日本啦!今天在愛車人旅遊特蒐的特輯中,要為大家介紹是亞洲唯一的汽車主題樂園-「TOYOTA Mega Web」,提供給想盡情徜徉汽車世界中的車迷參考。

位於東京台場區的Mega Web,是台場廣大的玩樂消費設施之一,然而,這個由TOYOTA汽車耗費鉅資興建完成的「汽車主題樂園」,卻可能是唯一擁有摩天輪與室內軌道電車的汽車博覽館。更重要的是,Mega Web裡除了幾項汽車電玩遊戲需要(¥200~¥600)不等的費用外,其餘一切入場與參觀或試乘都是免費的,足足能讓你在裡頭逛上一整天喔。

首先,我們先就Mega Web的主體規劃作介紹。在整個主題樂園中共分為幾大部分,首先是位於主體外部的古董汽車館(History Garage),這個館以懷舊為主軸,並以美國50年代的布景作設計,展出各國多款古董車,除了TOYOTA以外,就連其他車廠的經典車款如NISSAN GTR、ALFA ROMEO、LAMBORGHINI、LOTUS、HONDA等等,都收容在一個佔地廣大的迴廊裡,旅客不僅可以欣賞古董名車,還能在商店裡用餐或欣賞近3000輛的模型車呢!

其次,在Mega Web的主展場(Toyota City Showcase)中置放有TOYOTA所有現行量產新車,以及電動車試乘、還有TOYOTA製作的日本萬國博覽會歷史導覽,其中存放著許多早年對日本汽車工業影響深遠的自動車輛;總計超過140輛車。另外,想要目睹最新車款的人可以來這兒,而想要更瞭解駕駛樂趣的人,也可以來這兒。

而除了展示新車,另外還有許多與汽車有關的電子遊樂設施,例如:3D動感劇場(3D MONITOR THEATER),未來世界(Future World)以及3D動畫雲霄飛車等。其中最受歡迎的,則是電動車試乘(E-Com Ride)體驗,這是造型非常可愛的電力軌道車,讓沒有駕照的人也可試乘。

明天我們將繼續為您介紹Mega Web樂園中更特殊有趣的部分,作為這次愛車人旅遊特蒐的重點。同時也會介紹前往Mega Web最方便的路徑與交通方式,請不要錯過喔!



 
 
11/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