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SEMA北美改裝車展新聞:EVO迷看這裡!MITSUBISHI Evolution RS 純粹的快感!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1/2003星期二)
對於EVO迷來說,純粹的速度與操控樂趣可能超越一切,有鑑於此,北美三菱賽車部門特地在SEMA北美改裝車展推出稱為Evolution RS的輕量化版本,而且經過大幅減重之後,足足比過去的EVO版本更輕了66.2公斤,相當於一名成年男性的重量,當然輕量化的結果將使Evolution RS擁有更優異的性能表現,至於被操控迷視為累贅的外物----通通被丟掉!

到底北美三菱怎麼個丟法呢?清單如下—不必要的空力部件、HID氣體放電頭燈、後窗雨刷、空調系統、ABS、中控鎖、電動窗、電動後視鏡、全套的汽車音響、後行李廂隔音毯、倒車雷達、地圖燈,聯會增加額外重量的手煞車拉桿皮套全數被取消;丟完以後,還增加一樣配置—限滑差速器!

像這樣毫無舒適配備可言的性能勁駒,對於想要享受純粹速度與操控快感的重口味性能迷來說,更可省下大筆鈔票,騰出更多預算進行具備自我風格的改裝,而且北美三菱還確認從明年起Evolution RS將在元月份限量生產700輛,而且售價比原版EVO更平易近人,原廠保證一定低於27000美元!




 
 
11/1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