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全新FORD Metrsostar A+千金見證試駕活動接受全民大考驗!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0/2003星期一)
福特六和品牌動作不斷創新,甫於日前上市的全新2004年式Metrostar A+車系,繼日前完成連續72小時的高速耐久測試的嚴苛任務之後,於七日再度推出全民當車主-Metrostar A+千金見證試駕活動,邀請全國的準車主至福特六和全國經銷商體驗2004全新Metrostar A+車系,並打破國內車壇先例提供試駕滿意保證,試駕後一個月內若仍決定更購買他牌同級車輛並完成掛牌等相關手續,福特六和及致贈千金禮券的破天荒活動!福特六和以實際的行動,向全國準車主表達強烈的品牌自信心;而本次72小時連續極限測試成功,共計全球七萬人次共同見證,三名線上見證人共獲得總值近30萬新台幣之豪雅表。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日前推出之2004全新Metrostar A+車系,除了設計與配備令人耳目一心之外,還有更多看不見的品質感受要讓車主一試就知道,經過連續72小時的極限測試,也讓大家對於Metrostar A+的品質有目共睹;為了讓更多的國內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Metrostar A+的絕佳性能與操控表現,福特六和以領先業界的腳步,推出全民千金保證試駕活動,展現福特六和對於Metrostar A+的絕對信心。

自本月16日至30日止,消費者皆可至福特六和全國經銷商親身體驗Metrostar A+的操控魅力,而參與Metrostar A+試駕活動的消費者,如於試駕過後一個月內,仍決定購買其他廠牌車款,並於12越31日以前領牌者,福特六和將會致贈1000元的郵政禮券給消費者,詳細內容可洽活動專線-(02)2746-5294。

同時,在成功完成國內車壇首創72小時的極速測試之後,福特六和也正式公佈了Metrostar A+萬里高速耐久測試三位線上見證者的幸運得主,分別可獲得價值新台幣97000元的豪雅表乙只!得獎名單如下:林秀珮、陳炳祥與林呈斌,同時也可上網查詢,網址為www.ford.com.tw。



 
 
11/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