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式FORD Metrostar A+成功達成高速耐久測試!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7/2003星期五)
福特六和甫上市的2004年式Metrostar A+,在六日下午三點於彰濱ARTC車輛測試中心,成功完成國內首度連續72小時高速極限挑戰,此次高速挑戰不但挑戰國產車壇新紀錄,更是國內第一輛公開在ARTC 接受公開測試的房車。

福特六和總裁同時也是本次車輛測試的執行官沈英銓表示,福特六和不斷提升國產車的製造品質與技術,除了有最高榮譽國家品質獎的肯定,在國際上也有相當不錯的評價,此次接受國內史無前例的嚴苛測試,更以實際的表現證明2004年式Metrostar A+優質的製造品質與技術,消費者也將再度體認到福特六和提供最優良品質精質好車的用心。

FORD Metrostar A+是在11月3日下午三時於ARTC車輛測試中心正式起跑,測試車輛完全屬於原廠規格,要在72小時不熄火(除加油,換手與必要保養之外)的狀態下,在高速周回道上連續奔馳,並將全程平均時速160km/h以上,最高時速更到達200km/h以上。除了全程由FIA國際賽車聯盟派員認證之外,福特六和更開放網路見證,在ARTC 進行測試過程中,網友可以在網路上72小時,連續不斷地觀看Metrostar A+在高速周回道上奔馳的實況。

對於甫上市的Metrostar A+而言,這趟國內史無前例的嚴苛測試,不僅僅在動力性能與內裝配備上,都表現出福特六和對於消費者與市場需求的高標準設想,以時速超過210km/h連續72小時的嚴苛測試,證明了FORD Metrostar A+是國產同級市場中唯一完美呈現德國高級車真意的尊貴房車。


 
 
11/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