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屆東京車展快遞:NISSAN推出城市概念小車Effis!!
AUTONET記者:敬璽(10/22/2003星期三)
過去多年來,全球車壇對於替代性汽車能源的研究方興未艾,其中燃料電池的發展更成為各大汽車製造集團的研究目標,除了傳統的電動車與多功能載具以外,這股風潮同樣也已經飄向都會用小車,在本屆的東京車展中,雄心萬丈的NISSAN就推出一輛方便於都會區通勤使用的小車Effis。

這是一輛新的FCV城市工作車概念以適應未來的城市生活需要。其主要展示要點包括: 儀表板以及座椅的多可變結構布局,舒適的座位空間,在3米內的小車裡可舒適的容納3個成年人,並加上另一個人的多餘空間。

採用日產獨有的新的超級動力系統(Super Motore\),特點展現在精緻的體積上,並且具備不輸給大體積傳統電力供應系統的特色, Effis緊湊的鋰離子電池加上其超薄、省空間設計更達到更小尺寸,為這樣的一台工作用小車提供足夠空間提供保障;為了達到全面性的輕量化目標,Effis車身結構與鈑件等多處部位,都使用了高強度的鋁合金與合成塑料,以提供動力系統更為優異的能源效率,並且大幅提升其續航能力!




 
 
10/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