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推出具備藍牙技術的Orange特仕車!
AUTONET記者:LFC(10/22/2003星期三)
DAIMLER CHRYSLER旗下的迷你車專業品牌SMART,日前在英國市場推出一具備最新藍牙技術的Orange特別版 City-Coupe,相較於國內日前由中華三菱與福特六和所推出的Savrin與Metrostar藍芽版本,可以看出這輛通訊科技運用在汽車上將會愈來愈普遍!

當有來電時,駕駛人只需要按一個扭就可以自由接聽電話,想要去電時,駕駛人只需聲控電話簿裡所登記的人名即可,這樣駕駛人開車時,就不用去依靠話筒或其它傳統免持聽筒設備便可自由的在車內進行電話接聽的程序。

這款特別的City-Coupe Orange在英國當地售價為8995英磅,基本隨車配備如空調、加熱座椅、電動車窗、RDS收音機與具備CD的汽車音響,以及SONY ERICKSSON T610手機以及藍牙免提包,本地的DAIMLER CHRYSLER TAIWAN 迄今尚未有引進銷售的計畫。



 
 
10/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