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MG ROVER推出TF Sunstorm SE 硬頂車型!
AUTONET記者:LFC(10/22/2003星期三)
儘管上空座駕極為拉風,但是對於製造敞篷車的車廠來說,要增加這類車款銷售,在市場上也要提供相當的實用性才行,除了東京車展即將正式登場的MAZDA MX-5 Roadster Coupe之外;英國MG ROVER集團也於日前宣布旗下TF車型新增的型號Sunstorm SE。

TF Sunstorm SE最大特點是增加了一個與車身同色的硬頂,使其能應付一年四季的各種天氣變化,並且使其看起來更加有coupe的風格。而原廠更提三3種車身色彩可以選擇:烏黑、夜火紅,閃亮銀。其它裝備也是頂級配置,包括石煙色內飾主題,Gunsmoke Alcantara黑色皮革座椅,皮革方向盤,“Momo”皮革以及合金排檔頭以及單槽CD調節器。16吋11輻合金輪圈,MG/AP賽車碟盤剎車,前霧燈,車身顏色後視鏡。有3種引擎選擇,115匹、0135匹以及160匹。價格分別為:17,195英磅、18,845英磅、21,145英磅。

承繼當家小跑MGF的衣缽﹐MG TF採用全新懸吊,可有效的掌握各種路況,加強阻尼的設定不僅使過彎更犀利,乘坐舒適感也不因而犧牲,更能體會駕車的樂趣。另外,TF的車身和內裝顏色可應不同車主的喜好,而有豐富彈性的選擇。




 
 
10/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