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跨海到澎湖!!!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1/2003星期三)
在台灣本島街道上見到smart奔馳的蹤影並不稀奇,喜歡作各種嘗試的smart這次想去澎湖。smart車友們為了實現這個極具有挑戰性的夢想,精心規劃從九月十九日到九月二十一日為期三天的行程,總計有二十台smart從台北出發並遊街至高雄,到達高雄後再經過上船運輸,經過六小時的航行後,smart終於順利踏上澎湖這個美麗的島嶼。

smart特殊的車型、炫麗的車色、以及龐大車隊團體行動的話題性,使得車隊所到之處皆引起當地民眾好奇的眼光及欽羨的讚嘆。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直接將「smart要去澎湖」以割字的形式直接貼在車身上,成為車隊中極具代表性的主題車,使民眾加深了對此活動的印象。

smart車隊在澎湖除了受到當地民眾熱情的歡迎,也吸引了觀光客爭相和smart合照,更有澎湖當地民眾參與車主烤肉晚會一同慶祝,分享這份歡樂的氣息,讓smart的品牌親和力在此項車隊活動中展露無疑,就連澎湖縣政府觀光局與交通警察單位都感受到smart車主的熱情,使得車隊在澎湖行進得非常順暢。車主在澎湖享受了三天的熱情陽光與沙灘擁抱,也讓澎湖當地民眾對smart留下深刻的印象與難忘的美好回憶。smart澎湖之旅展現了長途旅行與分享的理想,為都會性格之外更增添了另一種自然概念。



 
 
10/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