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激烈,中興馳野驟降八千!
AUTONET記者:LFC(10/01/2003星期三)
由於中國大陸的平價SUV市場競爭激烈,日前中國大陸的中興汽車宣布,七月底剛剛投放市場的馳野SUV,售價將由原本的8.79萬人民幣,以慶祝中共國慶的名義驟降8000人民幣,企圖在市場中取得先發地位!

該款車的外裝飾膠條全部採用新型技術,與車身的貼合更加緊密。車身內部的空隙部位加裝了特殊發泡材質,對車輛行進過程中來自多方位的噪間可有效隔離,這是中興公司在打造經濟SUV時,在細節之處做出的新貢獻,使整車的性價比達到全新高度;悉該車可選裝4G64、491Q-ME兩種發動機,而且此款車在設計時對車身的自重進行了輕量化處理,無疑這兩款優秀的動力會讓馳野SUV在越野方面的能力更加優秀。為了突出該車的多功能性,同時還可選七人座裝置,後廂空間進行了優化處理,增加了四個水杯支架和兩個儲物箱,讓你出行裝物更加方便。

河北中興汽車制造有限公司是由中興汽車集團和台灣聯合領導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組建的合資企業,其中,中興汽車集團佔66.69%的股份,聯合領導控股有限公司佔33.31%的股份。公司注冊資本6.8億人民幣, 總資產12.1億人民幣,年生產能力9萬輛,共有員工3500餘人;中興汽車下設3個整車生產廠:座落在河北省保定市的中興輕型汽車制造廠和中興客車制造廠,座落在江西省撫州市的中興富奇汽車制造廠;中興汽車主要產品是皮卡車(輕型客貨車),中興客車制造廠的主要產品是SUV多功能商務車,中興富奇汽車制造廠主要生產多功能越野車。

市場相關人士認為,中興無論是SUV還是皮卡的價格調整,首先是由於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造成,其次是由於同城對手早在幾個月前迫於市場壓力就分別調整了SUV和皮卡的價格,再次是力爭國慶黃金周期間迅速擴充各地市場份額,第四是出口突破7000台後對國內市場的一種回報,第五是中興四驅SUV下線後取得了熱烈響應,第六是馳野SUV供求達到平衡,調整先前由於供不應求而採取的高價策略。



 
 
10/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