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海外首產!
AUTONET記者:歐瑞明(10/01/2003星期三)
一直以來,LEXUS一直都在J.D.Power排行榜上名列前矛,品質之優可想而知,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LEXUS的車都是在日本生產,以確保品質控管能合乎原廠高水準的要求﹔不過,這個情形已經在不久前改變了,第一輛不是由日本生產的LEXUS,在各界的矚目下,日前已經在加拿大正式下線了。


這座工廠是TOYOTA位在安大略的Cambridge汽車裝配廠,所生產的新車也不是別人,正是LEXUS熱賣中的RX330。其實會有如此生產策略也是很合理的,畢竟北美是LEXUS產品的主要市場,在日本生產的話成本要高上不少,再者就是LEXUS的車款與數量已逐漸增多,有必要再擴充產品線,重點則是在於挑選合適的工廠。

TOYOTA為此在這座工廠又增加了六億五千萬加幣的投資,以擴增工廠產能與更新設備,並為整個軟硬體升級,務求生產水平能達到日本廠的標準,因此LEXUS的消費者並不須擔心自己買的LEXUS是不是日本製造。這座工廠的產能可達到每年生產60,000輛LEXUS RX330,同時也生產TOYOTA Corolla與Matrix,總產能為每年250,000輛。




 
 
10/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