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大熱賣!!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24/2003星期三)
來自TOYOTA原廠的消息指出,自推出第二代油電動力混合車Prius之後,市場反應出奇的好,光是前二個禮拜所接獲的訂單,就已經高達11,000輛以上,比TOYOTA原本設定的目標高了八倍之多!也再次表現出TOYOTA難以形容的產品魅力!

TOYOTA原本設定的目標是年銷售量36,000輛的Prius,以油電混合車來說是相當高的目標了,為了怕市場反應不如預期,TOYOTA在正式開賣前也大力推廣Prius,結果證明根本不用擔心,大家早就在排隊等了!這也反映出消費者對於油電混合車的接受度與信任度皆已到達從未有的新高峰。

TOYOTA表示,這次的訂單需求有不少是來自於企業團體,一次下單便是幾十輛,就這種要求產品穩定性甚於一般消費者的買家而言,更是對TOYOTA的一大肯定。另外就是雖然新的Prius雖然動力比上一代更有效率也更省油(一公升可跑35公里),空間也更寬敞,但是售價依舊維持不變,日本當地售價為215萬日圓,這讓消費者覺得更有價值與合理。

而上一代的Prius自1997年推出以來,共售出120,000輛以上,同時也是全球首先推出的油電混合車量產車型,其他有提供油電混合車型的車廠,目前也只有HONDA而已,不過看到TOYOTA如此傲人的成績,相信其它大車廠也會相當心急吧。


 
 
09/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