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將生產美式高級車?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24/2003星期三)
根據消息指出,美國第一汽車大廠GM正在考慮要在歐洲生產美國豪華高級品牌CADILLAC,不過這項計劃尚未有定論。


雖然目前歐元對美元的匯率對於美國車出口到歐洲是有利的,不過GM原廠體認到若要真的擴展歐洲市場,在歐洲生產將是無法避免的,尤其是歐洲每個地區的設定與需求皆有相當的出入存在,像是需要左駕版本也需要右駕版本,二驅與四驅版本,以及汽油引擎與柴油引擎版本都需要全方位的供應,才能吸引消費者。

當然最後的考量還是在於是否符合利益與成本,目前GM車廠在歐洲販售的CADILLAC車款為CTS高級房車,不久後也將陸續推出SRX運動旅行車款,未來以這二款車在歐洲生產的可能性為最大,至於雙座敞篷車XLR與其他大型休旅車則暫不予考慮。而若是未來CADILLAC確實要在歐洲生產,再加上符合歐洲市場的需求設定,相信會給其他高級品牌帶來新的壓力。



 
 
09/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