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新賽鈴悄然上市∼∼
AUTONET記者:J.K.(09/24/2003星期三)
9月10日,20輛滿載新型貨卡的運輸車從長城汽車公司出發,兵分四路開赴中國各地,車上裝的全部是從未露面的新型轎卡,這款轎卡名叫“新賽鈴A”,是長城推出的全新產品,剛剛下線,這月先投放500台到市場進行試賣,10月份將全面上市。


新型賽鈴貨卡有兩種款式,一是標準雙排座,分為標準型、豪華型、超豪華型三個層次,其中標準型出廠價為6.88萬元。二是軸距加長的長廂大貨卡,分為豪華型、超豪型兩個層次,其中豪華型出廠定價為7.78萬元,柴油引擎車款也要馬上上市。

在中國汽車行業長城汽車的產銷量、出口數量和產品品種已連續六年保持了第一,市場佔有量達20餘萬輛,被業界稱為“轎卡大王”。這次新品推向市場,意圖實現Pick-Up貨卡產品的差異化,在同行業中獨領風騷。

與市場一般Pick-Up貨卡不同,新賽鈴外觀獨特,最重要的是內部空間寬敞,設計上融入了大量的轎車風格,前懸吊採用雙橫臂式彈簧獨立懸吊設定,後懸吊為非對稱式鋼板結構。在配備上有SABS、環保空調、冷光儀表、倒車雷達、動力方向盤、電動窗、第三剎車燈,遙控中控鎖、桃木內飾、多功能室內鏡、閱讀燈、CD音響、四聲道揚聲器、可調座椅等裝備。在動力上,汽油引擎經過國際市場驗證的491QE噴射引擎,排氣量為2.3升,馬力為102hp,符合歐洲二期廢氣排放標準。



 
 
09/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