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全新改款商務休旅車賽影9月出場!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24/2003星期三)
日前中國長城汽車宣布,經過重新設計改進的2000輛“賽影”商務車將在9月份進入市場。新型商務車款式可謂新穎,其內部空間寬大,充分展現了乘客載貨的功能,具有很高的實用性,車內三排座、乘員7人,後排座可根據需要安裝或拆卸、折疊,是生意人的理想用車。與其他貨卡廠家推出的同價位車型不同,長城並沒有稱其為“SUV”,而把它定位為“商務車”,表現出其對車型的實際性訴求。


在功能配置上,前後空調、SABS、CD音響、動力方向盤、鋁合金輪圈、電動窗、多功能閱讀燈、液晶顯示里程表、可調座椅、折疊式中排座椅等裝備可說相當齊全,可與中高級房車相媲美。

新型賽影引進國際最新技術一體化廂式設計,在整車質量、制造工藝、多功能性、舒適性等方面也已經達到了很高的水平。匹配經過國際市場檢驗的長城491QE智慧型引擎,廢氣排放也達到歐洲二期標準。“賽影”底盤採用雙橫臂獨立懸架,提高行駛的平順性和方向的穩定性,以及惡劣路面的行駛能力。

賽影既是商務車,又是旅行車,也是一款客貨車,不受城市限制。新型賽影分為汽油和柴油引擎兩款,其中,汽油車款“賽影”豪華型售價在8萬餘元,與同類車型比有很強的競爭力,將會給國內SUV帶來強大壓力,掀起新的競爭高潮。



 
 
09/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