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降臨 BMW全新大5系列搶先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22/2003星期一)
以「天使翼頭燈設計」造成全球高度矚目的全新世代BMW大5系列,昨日挾著BMW主管級房車的豪華傳統,以及全新鋁合金車架、V6、V8強勁引擎、主動轉向式頭燈與i Drive智慧操作介面等數百項優點,隆重在台發表上市。匯聚BMW巴伐利亞名家造車工藝,以及德國頂尖車廠科技精髓的全新大5系列,正以嶄新的跑車化外觀與豪華配置,等待每一位「堅持自我」的品味菁英入主。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昨日以「時尚派對」的形式,舉行全新大5系列的發表,營造出新大5車系的卓著精品形象。而首批抵台的全新BMW 530i車款,更是新大5車系自德國問世後,首度於海外正式發表;這也使得台灣成為領先全球其他地區販售全新5車系的市場,顯示出BMW對台灣消費者的高度重視。

更寬敞舒適、尊貴豪華的創新大5系列,是BMW集結了新大7車系、新3車系、以及全新Z4跑車等劃世代風雲產品,而造就出這款令人驚艷的未來經典主管級座駕。新大5以「天使翼頭燈組」、高腰線跑車造型、與軍刀式流線車尾等革命性設計,擷取眾人對它的目光焦點;無論是夢幻般的全新外觀,或是更加教人喜愛的內部裝潢,新大5車系都展現出截然不同以往,甚至市場同級對手的「跳躍式」進化理念;特別是自新大7系列上簡化來的「i Drive高智慧人車操作介面」、抬頭資訊顯示器等,能夠讓新5車主更自在輕鬆操作車內數十項高科技豪華配備,突顯了BMW一貫的科技人性化造車理念。

而長達4米84的氣派車身尺碼下,新大5系列更擁有2888mm的驚人軸距,使得車內乘員可享有超越前代與其他車款的寬敞伸展空間,並且透過德國頂級Dakota真皮內裝、雙前座18向電動座椅、鏡面真木質飾舨、藍芽通訊系統、電子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等…更奢侈華貴的車室配備,滿足購買新大5的車主對彰顯身分表徵的不凡視野,同時也引發旁人對新5擁有者的高度羨艷,堪稱為「德惠兼備」的全新頂級豪華房車代表。

另外,在動態表現方面,新大5車系備有520i(2.2升)、525i(2.5升)、530i(3.0升)以及545i(4.4升)旗艦款等四種不同動力等級可供選擇,其中首批抵台的530i車型搭載2979c.c.直六引擎,可輸出231hp/5900rpm最大馬力,與30.1kgm/3500rpm最大扭力,從0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7.1秒,並搭配245/45R17大尺碼跑車輪胎,以及全車系列為標準配備的Steptronic六前速手自排系統,並應用更輕盈的鋁合金車架複合車身、底盤,還有(Active Front Steering)主動式轉向系統,讓新大5車系的操控表現淋漓盡致,徹底演繹BMW最擅長的駕乘樂趣。

當然,除了昨日發表的全新530i車款(總代理報價320萬元),520i、525i及545i等新大5車系陣容,也將於11月後陸續到齊,以提供喜愛BMW的鑑賞名家們更豐富的選擇。而這款象徵了BMW下一世代造車主流趨勢的中大型豪華旗艦房車,將會以明星般的架勢,以及BMW在台成就的優異銷售成績,持續為BMW寫下另一頁耀眼歷史。



 
 
09/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