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5 Series猛爆改裝版AC Schnitzer ACS5保證哈燒!
AUTONET記者:LFC(09/24/2003星期三)
儘管BMW新大五系列剛剛在台發表上市,一向以改裝BMW車系聞名的德國改裝名廠AC Schnitzer,剛剛又針對超重口味改裝車迷,推出稱為ACS5的改裝車系,讓好不容易存了不少錢買新大五的多斤公子哥兒們荷包又要再度失血,不過換個角度想,將來當新大五又向制服般滿街跑時,這可是讓愛車與眾不同的快速捷徑!

由於新大五的動力系統全數比照E39舊車系的配置,AC Schnitzer仍然持續供貨給汽油引擎配置的改裝車主,不過這次最令人注意的,還是AC Schnitzer推出針對530d柴油動力車型的改裝套件,讓最大馬力一舉增加了37hp,峰值扭力也提升了5kgm,讓這輛預計將成為新大五在歐陸銷售主力的530d,0-100km/h起步加速一舉提前在6.9秒即可達成,國內的消費者千萬沒有想到這輛搭載3.0升柴油引擎的新大五能夠擁有如此優異的加速表現,請大家不要以為柴油車都是軟腳蝦!

此外針對新大五車系,AC Schnitzer提供ACS5改裝車主兩套不同的車身改裝套件與不同款式的鋁圈組合,並且還為新大五開發一組稱為V2A的鍍鉻四排氣尾管,而且全車改裝套件在開發階段,更以前所未有的大陣仗,全面經過在德國Nurburing測試場地的實車耐久測試,提供與原廠相當的優異品質,所以這兩套全新的19吋/20吋輪胎鋁圈組合與ACS5在法蘭克福車展同步亮相時,更受到車迷的一致肯定,更不用說車室內裝所提供的碳纖維飾板組合了。



 
 
09/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