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層峰也可以小飆一下!AUDI A8改裝版本Abt AS8!
AUTONET記者:LFC(09/22/2003星期一)
雖然AUDI A8不像S-Class那樣炫耀,也沒有新大七般驚世駭俗,不過全新世代一推出之後,還是喜獲多數不喜炫耀而內斂的風度貴公子的歡迎,無論是在科技方面還是動力表現均令人耳目一新的AUDI新A8,最近藉由專業改裝品牌Abt的改造,搖身一便成為具備超級動力的頂級戰艦!

稱為Abt AS8的AUDI A8改裝版本,經過專業改裝團隊的努力,為現行原廠頂級車型的4.2升引擎加裝了機械增壓裝置, 讓動力表現與原廠的Quattro四輪驅動裝置相互輝映,原本最大馬力輸出335hp的水準,就這樣一下就增加到450hp的境界,也讓這輛改裝戰艦的安全極速一路直飆到280km/h,與之前Abt所推出的TT-R改裝車相當,這輛改裝賽車同時也是代表AUDI車隊拿下DTM大賽冠軍的戰馬。

為了與大舉提升的動力相媲美,Abt專為AS8裝上了20吋的超低扁平比跑胎與大尺碼鍛造鋁圈,以及專為AS8打造的賽車級煞車系統,還特地裝上一套稱為ALC的(Abt Level-Control)車身高度調整系統,當高速行駛時可以降低車身高度以獲得更佳的貼地性能與氣流下壓力,加上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這下最愛開著AUDI A8在神州上馳騁巡視的中南海高層們,又有了一個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的理由!



 
 
09/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