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5小改款發表!!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22/2003星期一)
歷久不衰的經典小敞篷跑車MX-5(日本當地稱做Roadster),自從1989年問世以來,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68萬輛,可說是全球賣得最好的雙座敞篷小跑車,這次在MAZDA原廠稍做修飾後,發表了小改款車型,也再次讓車迷們眼睛為之一亮,燃起擁有的慾望。


這次的小改款包括了外觀,內裝都有部分變動,同時在配備上也向上升級,另外還新增了三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並從即日起開始進駐全日本銷售據點。

在內裝上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那充滿戰鬥氣息的鋁合金配飾了,包括鋁合金中控台飾板,鋁合金排檔座,通風口鋁合金飾環,鋁合金內門把,儀表板飾環,駐車燈按鍵等等。另外還有新增皮椅取代原本的織布座椅,外觀上則是以新設計的16吋鋁合金輪圈來增加運動氣息。

還有就是升級BOSE音響系統作為選配,這套音響是專為MX-5量身訂做的六聲道系統,輸出功率為225瓦,對於希望提昇音樂享受的車主是一大福音。在車色上新增的選擇則包括了鈦金屬灰,雲母黑,以及雲母藍,動力上依舊維持1.8升157hp的馬力設定。


 
 
09/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