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汽車新興市場─俄羅斯
AUTONET記者:艾文(09/22/2003星期一)
由於國外車廠紛紛進入俄羅斯的汽車市場,原本在這個領域佔有最大市場的LADA汽車,與歐美品牌相較之下,產品的競爭力明顯不足,這也使得愈來愈多的消費者琵琶別抱,轉而投向其他品牌的懷抱。


國外新車不論設計與品質,皆大幅超越俄羅斯生產的車輛,這對於在市場景氣逐漸提昇下的俄羅斯車廠,當然不是件好消息,因為消費者經濟能力提昇,自然對於車輛的品質要求也越高。

根據分析指出,去年在俄羅斯售出的車輛大約在160萬輛,而今年預估將會成長到165萬輛,而在未來的三年內,市場的成長預估會每年增加百分之4到百分之6不等,消費群眾也對未來市場景氣抱持樂觀的態度。

目前俄羅斯的政治與經濟都處於難得一見的穩定狀況,成為全球最具發展潛力的地區之一,而消費能力的增強也直接影響到汽車市場的消費型態,預估在未來的幾年之內,將是國外汽車品牌發展最快速的時候。


 
 
09/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