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落不需要任何理由!MAZDA Oshyare
AUTONET記者:LFC(09/02/2003星期二)
當選車成為一種例行而不具備挑戰的過程,那也可能讓購車成為一件無聊的事,如果能夠充分展現自我個性,座駕更能與日常生活形態緊密結合的話,那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以MAZDA最受歡迎的SUV休閒越野車Tribute為基礎,MAZDA Taiwan提供一種全新思惟的購車選擇,講究的是生活的品味與個人風格,但卻也不將實用機能有所忽略,這就是一種屬於新世代新思惟新風格的好車,無論是空間機能比美休旅車,運動風格不讓性能房車,還是休閒氣息也完整保留屬於運動SUV的神韻,MAZDA Oshyare三位一體,讓這種屬於消費者期待已久的五體滿足一次到位,誠然是相當大膽的嘗試,也擺脫二驅車型必須在配備與性能方面屈就現實的傳統!

3.0升V6 引擎,擁有同價位中最大的202hp馬力,少了不常用的四驅系統,Oshyare跑起來更加灑脫,無論日常使用或是小飆一下,都能讓車主擁有駕馭的快意,速度在Oshyare身上有如與生俱來的DNA,就如同原廠精心打造的車身空力套件一般,展現了運動家的風範與特出的個性,搭配具備OD檔的四速自排,更容易讓駕駛人驅策動力,在掙脫重重車陣之後以最洒落的姿態揚長而去………..。



 
 
09/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