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EVO VIII即將登台!!!
AUTONET記者:敬璽(09/02/2003星期二)
還記得北美車展三菱推出的量產版本Lancer EVO VIII車系嗎?儘管國內一直只聞樓梯響、不見車出現,在總代理向原廠極力爭取之後,這輛三菱最新戰駒不但將於台北車展正式與國人露面,更有望於明年元月正式限量開賣!

相信EVO迷們早就已經望穿秋水,不過這次可要來真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明年初將有為數50量的Lancer EVO VIII將正式在台發售,至於售價方面總代理更極力爭取,目前所知售價將在160萬左右,不過總代理希望能夠壓在150萬元左右,看來這將對目前國內也是超人氣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造成威脅,不過雙駒之戰終於要在寶島上演!

三菱原廠在重新設計與修正之後,不僅讓EVO VIII擁有達到276hp的最大馬力,而所搭載的2.0升廠編4G63的直四引擎,頂級動力旗艦 EVO VIII FQ 稍事修改可以輸出達300hp馬力;EVO VIII更採用三菱首次在量產車中搭載的六速手排,外觀上除了更換三菱全球是別的銀色廠徽,頭燈和尾燈總成也重新修改,並且採用灰黑色系的內裝,以提升戰鬥氣息;懸吊系統上使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設計,並且將尺碼235/45ZR17的ADVAN A046高性能胎列為標準配置,離合器則採用電子液壓控制的多層式離合片,取代了以往的VCU;無論如何相信車迷已經相當期待EVO VIII正式登台!!



 
 
09/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