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得利卡與Veryca雙雙推出小改款車系!
AUTONET記者:LFC(09/02/2003星期二)
擁有國內商用車半壁江山的中華汽車,趁著中秋節前夕一口氣發表包括得利卡與Veryca車系的2004年式小改款車系,並且更計畫結合來店賞車活動,推出一系列好康讓消費者能夠過個好中秋!

許久未推出改款車型的商用車長青樹中華得利卡,這次由中華CARTEC賦予更精緻的休閒風格,導入了全新的氣派橫柵式鍍鉻水箱護罩,並且導入全透明式新款頭燈,為了營造更舒適的駕駛空間,更導入同級車中率先配置的單片CD音響,並將可調式動力方向盤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國內最暢銷的輕型商用車Veryca與菱利貨卡,也同步推出小改款車系,外觀上最明顯的改變,在於全車系換裝更氣派精緻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前保桿造型也經過重新修正,頂級車款更配置了全新的真皮內裝與木紋飾板,更具備轎車的精緻與舒適感;此外中華汽車更在中秋節以前,提供高級烤肉架作為訂車禮;本週末中華更舉辦中秋感恩活動,邀請消費者闔家光臨中華全國各大據點共度中秋,請大家告訴大家!!




 
 
09/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