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J.D.Power CSI客戶服務指標研究報告(上)
AUTONET記者:J.K.(09/02/2003星期二)
相信買車的消費者在購車時所考量的重點因素之一,就是售後服務,而佔售後服務好壞比例相當大的因素之一,就是保固的品質,關於這點,權威機構J.D.Power也做了份調查報告,也就是CSI(Customer Service Index)。

這份2003 J.D.Power 美國CSI客戶服務指標研究報告,是以經銷商在購車後三年間的服務為重點,這也是美國車平均一般提供的保固期,此次的報告是來自於106,000位車主的問卷調查結果。

在這次的報告中,INFINITI品牌獲得最高的分數900分,而去年最高分的品牌SATURN也以第二高分持續優秀的表現,而ACURA、LEXUS、LINCOLN則以些微差距並列第三。

其他表現較為突出的,包括像是進步幅度最大的SUZUKI,跟去年相較,提升了百分之五的成績,AUDI與M-BENZ也有百分之四的進步,FORD與MITSUBISHI則進步了百分之三。



 
 
09/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