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狂飆Virage iO盃全國菁英電玩挑戰賽正式啟動!冠軍獨得大獎Virage iO!
AUTONET記者:王俊凱(08/22/2003星期五)
這個夏天,最受賽車電玩迷注意的e路狂飆Virage iO盃全國菁英電玩挑戰賽,終於到了決賽的關鍵時刻,這個由中華汽車與瑪吉斯科技首次共同主辦的異業結合活動,已在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二點開始,正式在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的夢幻舞台啟動。

這套獨一無二擁有台灣路況的賽車電玩比賽,結合國產車Virage iO植入電玩遊戲,吸引全國一千多位選手歷經戰況激烈的初、複賽,由最後脫穎而出的16位超強車手爭奪冠軍獎項。為了回饋全台消費者的熱烈回響,現場並安排有預測冠軍得大獎的活動,讓現場的觀眾一同感受激烈的戰鬥氣氛。

有別於一般的賽車遊戲,本次比賽有許多台灣賽車遊戲的突破與嘗試。在比賽指定軟體e路狂飆之中,首度植入國產性能轎跑車Virage iO,讓消費者遊戲與生活的界線更跨進一步。同時遊戲畫面是採用台灣真實道路建置於電玩畫面之中,更是帶給消費者極親切的感受也見證了台灣賽車電玩產業的研發實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提供Virage iO獎項的主辦單位之一的中華汽車率風氣之先,突破汽車行銷手法和傳統的行銷策略,在深入了解VIRAGE iO鎖定的年輕客層生活喜好後,決定與瑪吉斯科技合作將Virage iO植入電玩中,透過車輛在遊戲中奔馳,滿足消費者的競速想像。

整個節目的序幕在熱舞表演中揭開,全場氣氛熱烈,各選手無不摩拳擦掌,嚴陣以待,為了緩和選手的緊張情緒,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特別來賓上場小試身手,在正式比賽開始前先來場表演賽,為大會活動增添另一股樂趣,而現場觀眾也積極參與預測冠軍的活動,整個活動的熱勁持續蔓延。活動相關詳情請見:www.5230.com.tw及www.maxxis.com.tw。


 
 
08/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