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大改版 更新、更快、更好、更完整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19/2003星期二)
各位親愛的車迷朋友們,全台最新、最快、最強、最豐富的專業汽車電子媒體「AutoNet汽車日報」,目前正積極進行全面改版工作!不久以後將以全新的風貌呈現在各位車迷眼前。未來,AutoNet除了將報導更多「毒辣」的新車訊息,更會陸續追加汽車週邊與時尚的生活情報,成為漂亮連結「汽車」與「流行生活」的「第一人」,請車迷拭目以待!

身為全台點閱率第一的專業汽車電子媒體,AutoNet自開站以來,始終秉持「給得更多」的精神,全心全意為所有的車迷服務;積極挖掘世界各地的車界動態、汽車產業要聞,以及最勁爆的新車消息!並且,以僅有的人力,完成「全球車壇年鑑」、「台灣車壇50年」等車壇聖經系列叢書,希望為汽車產業開拓更多、更具價值的可能性。

因此,為了讓車迷能享有更好的內容,AutoNet自即日起將進行「全面大改版」!除了更新、更好的新車訊息,以及汽車產業要聞外,AutoNet還要提供令你難以抗拒的「LifeStyle」敗金時尚流行情報,讓你比別人搶先知道最靚、最HUN(ㄏㄤ)的「炫車」和「酷行頭」,讓「汽車」不只是「汽車」。AutoNet將會給你更多!讓別人只能甘心在後成為你的追隨者。

另外,我們也將針對AutoNet的「VIP」客戶,提供更優質而完整的服務與優待,敬請VIP客戶耐心期待,同時也歡迎更多的新知加入AutoNet。無論你是新朋友或老朋友,AutoNet將保證,在改版期間,新聞品質與豐富性絕不會縮水減料!你將會發現,AutoNet只會愈來愈好,而且愈來愈貼近你的需要。

若是讀者在改版期間有任何意見或建議,AutoNet也十分歡迎您寶貴的指導,希望有了您的幫助,讓所有愛車與注重生活品味的朋友們,享受更好更完美的全新「AutoNet汽車日報」。



 
 
08/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