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前進美國大陸?!!
AUTONET記者:歐瑞明(08/13/2003星期三)
由於集團母公司GM在美國本土的表現不盡理想,子公司OPEL / VAUXHALL義不容辭,打算派遣旗下二員大將,遠渡重洋赴美助陣,幫助母廠重振聲威。而由其它跡象來看,像是美國車由德國生產,是否也反映出美國消費者越來越傾向歐洲車的口味呢,也頗值得令人玩味。


這二員大將分別是Vectra與剛上任的Signum,目標將鎖定會購買LEXUS與HONDA的中高消費層,因此為了怕水土不服,而面對如此強勁的對手,也必須重裝上陣,OPEL將會特別規劃更高級的美規版本,以取得較有利的情勢。

這項計劃預計將從2007年開始,OPEL原廠並不打算躁進,因為這已經不是OPEL第一次嘗試進入美國市場了,早在1968開始,便陸續引進過少數Kadett與Manta,由當地經銷商代為銷售,然而在1975年便終止了這段合作關係,因此這次OPEL更顯得小心翼翼,不敢掉以輕心,但是在母廠GM的奧援下,以及本身不錯的產品力,相信應能突破局面才是。



 
 
08/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