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8th.
AUTONET記者:王俊凱(07/31/2003星期四)
Ludo是雷諾在1994年巴黎車展中所發表的概念車款,由正面看起來的外型似乎有些異於常人,不過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其實車子也是一樣的,買到有內涵的車比外型好看更重要﹔當然不是說外型不重要,只是相較之下,當坐上車子時,接觸到內在的時間比較長久不是嗎?


Ludo的內部空間設計非常靈活,更有現代人相當喜歡的大天窗,與座椅躺平的車床設計,然而它卻只是一部小車而已喔!向前後二側滑移的電動車門與無B柱的設計,可創造更好的空間運用。

新一代的LPG電動馬達引擎可維持400公里的序航力, 同時動力所提供的加速性能,並不輸於傳統然由引擎,搭配半自動變速系統(類似於手自排變速系統),同時也增加了衛星導航系統,充滿了先進的科技感﹔使用鋁合金車身結構,達到輕量化的目的與更堅固的車身,有許多的構想都是當今車壇所設計的方向。



 
 
07/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