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通用汽車品質可靠度名列前矛,顧客滿意強力推薦!
AUTONET記者:艾文(07/31/2003星期四)
身為全球第一大汽車製造商,GM通用汽車不斷自我要求,以追求更高的車主滿意度,從近日美國知名2003年汽車可靠度消費者調查中名列前3大,以及在NHTSA美國國家交通管理局的翻車測試報告榮獲最高安全等級榮譽,都顯示通用汽車致力提昇品質的成果!而台灣通用汽車的客戶更以實際的行動推薦親友加入GM車主行列,多達1/3的成交率也顯示出顧客滿意度之高!

通用汽車旗下品牌與產品眾多,但不變的原則就是對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堅持,在客戶服務上則展現「你的車就是我的車」的積極作為。長期以來,通用汽車投注大量資源與心力努力升級品質,並以創新的汽車科技帶給消費者更舒適、更人性與更安全的駕馭經驗,並藉由貼心專業的服務強化客戶關係,鞏固顧客忠誠度,一步一腳印建立起通用汽車的口碑。

近來GM通用汽車在各項調查與測試中皆以優異的成績脫穎而出,在美國一項2003年汽車可靠度消費者調查中,BUILK佳評如潮,名列前3大。此外,就整體可靠度而言,通用汽車是唯一高於產業平均值的美系汽車製造商,共有12個車款盤踞各項評等的前三大,其中BUILK與CADILLAC更名列前十大品牌。同時,在最新美國國家交通管理局翻車測試報告中顯示,BUILK 旗下車款Le Sabre也獲得最高安全等級五顆星榮譽,BUILK Century、Park Avenue與CHEVROLET Cavalier皆獲得四顆星的高度安全表現。

除了在公正單位評比中傑出的品質成績外,客戶滿意度更是GM通用汽車的最高指標。日前台灣通用汽車也動員團隊進行顧客維繫活動,主動關心客戶需求﹔在2個月內為全省17,550位車主展開服務追蹤,親訪率多達35%。此關懷活動深獲車主好評,也對通用汽車的服務品質更具信心,同時以實際的行動強力推薦親朋好友一起加入通用汽車家族的行列﹔成交率的表現高達34%,成為最有力的服務品質證明。

而高度的消費者評價也不容忽視,日前購入OPEL Vectra的陳柏龍先生便對該車款的操控優質感非常激賞,身為台新銀行副理,因為工作關係,常須奔馳於台北桃園的高速公路上,在變換車道時,OPEL Vectra的高度操控性與整體車輛穩定度與紮實度,不但讓他充分感受到駕駛樂趣,豐富配備與高級的音響效果也讓他一路行車倍增享受。

台灣通用汽車總裁劉小稚表示:「我們十分興奮能獲各方的肯定與支持,這些耀眼的成績說明了我們選擇了一條正確的道路,而這條追求最高品質的道路是永無止境。更上層樓的品質水準是通用汽車永續的承諾,車主滿意度是通用汽車首重的考量,在實踐技術、服務和價值這三大經營理念時,我們堅持提供世界級的產品與服務品質,我們更會不斷積極地主動出擊,為客戶創造最大消費價值,以回饋客戶對通用汽車的肯定。」

此外,GM AutoWorld的車主關懷系列之「老友鴻運」抽獎活動也於日前圓滿結束,一共抽出十五位幸運的OPEL車主,GM獎5名,分別可獲得Fujitsu A202數位相機一台,得獎名單如下:蘇信煌、吳豐琛、李麗卿、邱麗蘭、鄭銘雪。OPEL獎10名,分別可獲得OPEL精緻運動手錶一只,得獎名單為:陳芷郁、陳威良、林俊合、郭周岳、曾邱士娟、張素真、吳敏廷 (鑫鋼企業) 、徐羽岑、朱錦讓、楊素蘭。如需進一步中獎名單詳情,請上網www.e-gm.com.tw查詢。

消費者如有任何垂詢,可洽免付費24小時顧客服務專線0800-003-369。



 
 
07/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