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壇50年反應熱烈 感謝全台車迷支持
AUTONET記者:曾祥杰(07/30/2003星期三)
全球唯一台灣汽車專書「台灣車壇50年」,終於在本月(25日)隆重問世,感謝全台車迷的支持與指導。AutoNet於近日接獲不少車迷來函指正,其中自然不乏車壇先進與對AutoNet期望甚深的讀者,給予我們許多意見,AutoNet將以最負責且虛心的態度,繼續對不足之處加強改進,期望能在所有車迷的協助下,永遠為台灣車壇服務,無論是60年、80年抑或100年!

首先,令AutoNet全體編輯人員感動的是,自AutoNet開站以來,我們接到非常踴躍的指正,以及要求我們改進的意見,這不僅對編輯部有所提攜,同時也不斷提醒我們應該本著「文化工作者」的態度,將AutoNet網路內容,以及「車壇聖經」、「台灣車壇50年」等出版品更加精進,對於小細節以及闕誤之處再作補完,以回報各位車迷。AutoNet誠心的感謝所有車迷指導,因為有您的協助,讓我們能夠更好!

另外,也要感謝來信鼓勵AutoNet與台灣車壇50年的朋友們,特別是台中縣李姓讀者,提供關於「台灣車壇50年」的英系品牌部分(48-49頁),在世銓汽車之前尚有1989年的汎揚國際(震旦企業)代理ASTON MARTIN、TVR、RELIANT、PANTHER等四家車廠與數家改裝套件,後來並由台北元三汽車承收…等等珍貴資料;AutoNet銘感在心,AutoNet將繼續努力,為台灣車壇與車迷盡更多心力。

AutoNet是由一群對汽車充滿熱情的人組成,規模與人力均不如許多出版社集團,但AutoNet在每一本出版品上,都竭盡所能尋求許多車壇前輩的協助,並且以最誠懇的心情,希望為台灣汽車工業留下更多的紀錄,同時也為國內車迷與企業挖掘更豐富的國內外汽車相關資訊及動態;因此,任何一份意見對於我們來說都非常重要,請所有車迷不吝給予指導,讓AutoNet得以學習成長。

目前,「台灣車壇50年」精裝書已於全省各地「誠品書局」、「金石堂」、「墊腳石」與「新學友」書局(包含中正國際機場東西廂書櫃)都陸續到貨,車迷可親自前往鑑賞選購。而預訂用戶也已於7月25日採全省掛號(含包裹郵資)方式火速寄出,並且於書外包裝高級瓦楞紙盒,以保護新書的完美,讓預訂戶更享有尊貴的待遇。若車迷對此書或我們有更進一步的關切,詳情請上「AutoNet」汽車日報(http://www.autonet.com.tw)或撥電(02)2768-9907洽詢。地址為: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之1號11樓。
AutoNet全體 由衷致謝!



 
 
07/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