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Telefonica Dakar 第二十五屆達卡大賽車記事(六)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09/2003星期三)
1/17 LOUXOR-ABU RISH 576KM

昨天好不容易離開沙漠,去到埃及第二大古城,有PUB、有遊艇、有飯店,今天又來到有如西遊記中的火焰山沙漠裡。大會規定今天不得使用GPS來導航,全憑副駕駛以路書報路,但若有迷路,只需要輸入特定密碼即可使用GPS,但得加罰六小時。各組領先的前十名,仍然廝殺的相當激烈。畢竟不到最後的關頭,都沒有把握是否能夠拿到獎項,而其他車手跑法也漸趨於保守,以完賽為最終目的。


1/18 ABU RISH-SHARM EL SHEIKH 828KM

臨死前的最後掙扎及殘破落寞的賽車手,這就是今天的賽程的最佳寫照。凌晨一點,所有的車手沒得喘息就發車,365公里的賽道,領先的206號三菱車,首先是水箱破裂,接著撞車、又是爆胎,白白的把到手的冠軍獎盃拱手讓人,告別多日的沙漠夢靨,穿過蘇樂世運河,總算來到西奈半島南端的紅海畔,渡假聖地SHARM EL SHEIKH。

1/19 SHARM EL SHEIKH 56KM

今天的SS是沿著海岸的國家公園懸崖邊,共34公里。車手今日只要不出狀況,基於成績在昨天以大致底定,結果不出所料,還是由日本車手增岡浩拔得頭籌。


 
 
07/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