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fourru將為小型車樹立新標竿
AUTONET記者:艾文(07/07/2003星期一)
SMART Forfour 延續著SMART所建立的品牌特色,小巧精緻的車身,搭配突出搶眼的輪拱。不同的是,這次SMART的承載量增加,提供了四人座的安排,以及五門掀背的設定。


SMART Forfour的設計概念,是為了喚起現代生活所麻痺的感官機能,創造更多的生活情趣,同時也是迷你車型中首先提供先進的科技配備的車款,比如藉由DAIMLER CHRYSLER合作,旗下的賓士所提供的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也被列為標準配備,其它像是高品質音響,衛星導航系統,通訊裝置以及多項舒適安全配備等都在配備之列。

SMART Forfour將提供三款汽油引擎與二款柴油引擎,引擎共有三種設定,分別是1.1/1.3/1.5升,動力從68hp到110hp不等,同時也都通過歐洲四期環保法規。

SMART Forfour全車系都將ESP與四輪碟煞列為標準配備,通常小型車款都沒有這樣的設定,或是要額外加價選配﹔另外還有電子式動力方向盤,可以提供最適合的動力輔助,以及其他特別的貼心功能。結合新世代最動感的外型,與多功能變化的設計,預計2004年第一季在歐洲上市,空車價約為一萬一千歐元,屆時引進台灣的售價,應是與MINI打對台,價位大概會在伯仲之間,預估在90萬上下。




 
 
07/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