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unshine 抓住第一絲夏季氣息!VW New Beetle 敞篷車亮麗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8/2003星期三)
“Hello Sunshine”已成為今夏Volkswagen金龜敞篷車迷的殷切期盼,敞篷的四人座New Beetle Cabriolet即將在六月正式上市,以令人砰然心動的外型曲線揉合先進科技,呈現Volkswagen對釋放無限生活樂趣的堅持。Volkswagen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將在六月引進2.0動力版本,邀請全台所有敞篷金龜車的愛好者,大聲說出 “Hello Sunshine”!

抓住第一絲屬於夏季的氣息,New Beetle 敞篷車的電動油壓軟蓬在可在13秒內完成開啟動作,在雨過天晴之後,只需打開New Beetle的電動軟蓬,即可迎接夏日的煦陽,輕鬆的對陽光說 ” Hi”。

Volkswagen New Beetle以奔放熱情特色與風格,呈現一種無拘無束的生活態度,並使延續以久的敞篷車精神藉由New Beetle Cabriolet詮釋出一個新的概念。也因為這些獨一無二的產品特色,因此New Beetle敞篷車自今年2月21日在德國上市以來,在短短的幾個月中就已締造了6,100台的銷售佳績。

New Beetle 敞篷車的設計在創新中孕含 Volkswagen 早期第一輛傳奇經典名車Beetle 的鮮明性格與風采;自1936年金龜車上市以來,已有超過33萬輛的敞篷金龜車生產銷售;全新Beetle敞篷車延續了歷代敞篷金龜車的血統,傳承歷史,並注入新的熱情,不著痕跡完美的融合,造就了獨特的魅力。

每一趟在新敞篷金龜車的旅程,都將像是一場回顧過去數十年的道路電影秀,但卻搭配新式近代化科技配備與時尚線條的呈現,為過去與現在搭起一座時空橋樑,置身復古風潮,坐擁科技饗宴。

New Beetle Cabriolet生產於距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東方100公里之遙的的普愛布拉(Puebla),這是Volkswagen位於美洲重要的汽車生產基地,日以繼夜的生產出高水準品質精良的汽車,並運送至全世界各地。在墨西哥,每年可生產五萬輛新金龜敞篷車,為世人提供一帖解悶的良方,傳遞歡樂陽光;以全新熱情奔放的動力表現、安全、寬敞的四人座乘坐空間,無可挑剔的設計,揉合無階層限制的氛圍,形成自成一格的時尚經典。

New Beetle 敞篷車的車頂可以用單手打開,並配備電動油壓裝置,可輕鬆的經由一個按鈕控制車頂的開關開啟,整個過程只要13 秒就能完成。豪華耀眼的金屬鍍鉻飾條,讓車身和車頂之間線條的轉換充滿著典雅浪漫的氣息。搭配New Beetle 敞篷車米色、灰藍、亮綠、火紅、淺黃、亮紫、橘紅等多種獨特新創的車身漆色,將為你每日的行車時光帶來豐富的色彩。

New Beetle 敞篷車擁有高剛性的強化安全車身、更大空間設計的後座、全天候軟蓬設計、可加熱除霧的後窗玻璃,並配備標準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這些齊全的裝備說明了 New Beetle 敞篷車不只是一輛擁有高度樂趣的車,也是一輛在任何天候下極度安全舒適的好車。防制車身翻滾傷害的 Roll-Over Protection車身翻傾保護系統,優雅的整合於New Beetle 敞篷車後座的後方。當電腦感應器測知到車身有翻滾的危險時,會自動啟動兩個側面的支架和後面的檔風架保護乘客。

被動性安全系統還包括安全全尺寸雙前座氣囊,雙前座側氣囊,加上獨特為 New Beetle 敞篷車設計的側面撞擊防護系統,其他的主動安全裝置如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 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均為標準裝備。這些完整的安全配備能夠讓New Beetle 敞篷車的車主安心的享受New Beetle釋放的無限生活樂趣。

當然,針對顧客對高質感內裝需求,New Beetle敞篷車也提供一連串令人振奮的頂級配備:獨特有型的中控儀及儀表版旁的雅致花瓶,在在呈現非凡的質感氛圍。例如真皮座椅(含雙前座溫控裝置)、手控式空調系統整合粉塵過濾器空調系統、配備gamma的音響系統整合6片裝CD、17 吋Daytona原廠鋁圈,廣角電動後視鏡 (具加熱除霧功能)、後視鏡整體方向指示燈,以及一系列科技化的套裝,包括保護開放式金龜車安全的中央控制門鎖,並附兩段式開啟之防搶功能晶片防盜裝置 (Immobilizer)及Volkswagen原廠超音波停車導航系統;而這些都僅僅是標準配備裡的一小部份。

所以,誰還在乎下不下雨?



 
 
05/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