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頭款把Matiz輕鬆開回家,用交通費買自己的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7/2003星期二)
隨著SARS疫情擴大,人人自危,對於大眾運輸工具的安全性,更多了份疑慮,為了確保大家的健康,擁有自己的空間便成為不可忽略的一環。台朔汽車打出零頭款的目的,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買得起車,省下每天搭大眾運輸工具80元,就可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車,用交通費買自己的車,輕鬆擁有Matiz就可遠離SARS。

Matiz現正推出新車款如Casper粉藍,具都會時尚感的Remix雙色車款,提供了藍銀、黑灰及黑紅三個全新車色,加上原本銷售NO.1的多樣化車系及個性化設定的德古拉黑車系,建構起一個完整的視覺系家族。5月底前,到台朔汽車全省經銷商,選出心中最佳車色,就有機會抽中一台Matiz,更有其他多項大獎,快來給點兒顏色瞧瞧吧!

台朔視覺系小車Matiz自上市以來即以迷人的外表及寬大、多變的室內空間,在國產汽車市場內以小搏大,銷售上屢屢傳出捷報,根據交通部數據所銷售資料顯示,台朔視覺系小車Matiz榮獲2003年2月份1400c.c.以下國產小車第一名,這也證明了Matiz已建立起視覺系小車的特色,在國內的小車市場中擁有一群擁護者,也逐漸以特色取代促銷及售價對於銷售的直接影響。

五月底前,到台朔汽車全省經銷商,選出心中最佳車色,就有機會獨得Matiz E型乙台,另有機會以半價購得Matiz或抽中1-5萬不等的購車禮券、Matiz視覺系夾克!( 6月13日將公開舉行抽獎儀式)想跟亮眼艷陽一較高下嗎?一台搶眼的視覺系小車是您絕不可缺少的必備配備!看視覺系流行小車,夢想成真開回家,這樣好康的活動,您怎能錯過!?快來給點兒顏色瞧瞧吧!

歡迎至台朔汽車全省經銷商賞車。有任何關於Matiz的問題請洽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7-5599。



 
 
05/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