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Roadster/Roadster Coupe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6/2003星期一)
199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發表的SMART Roadster原型概念車,經過兩年的測試與修正,加上來自全球各地得來的意見,正式量產版本於2002年巴黎車展與世人見面,而DAIMLER CHRYSLER Taiwan更在日昨於台北市松山菸廠做首度登台的發表!!

預計將於近期正式在台上市的SMART Roadster,依據車身形式將分為標準型敞篷車與Coupe兩款,後者最大的差別在於加裝了強化玻璃車頂與後擋,並多出一個額外的行李置物空間;外型上刻意外露的車身結構與可更換的塑料鈑件,依舊讓SMART Roadster承襲了家族風格,而尾燈款式也改為時下流行的圓形管狀外覆透明罩的設計。動力系統沿用原有的Suprex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除重新調校外排氣量亦從599c.c.擴張到799c..c,將最大馬力「拉拔」到80hp,峰值扭力也有10.1kgm/3000rpm,搭配Easyshift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推動僅有790公斤的輕盈車重,0-100km/h加速僅需11.7秒,安全極速可達175km/h。

至於售價,因為尚未與原廠進行最後確認,目前DAIMLER CHRYSLER Taiwan僅報出約130-140萬元的接單預售價,會覺得太貴嗎?基本上不用擔心,因為今年國內僅有45輛的配額可供銷售,所以想要騷包的帥哥辣妹小開們,已經可以開始準備現金了!



 
 
05/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