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Previa母廠車型Estima在日本推出2003年式小改車型!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2/2003星期四)
國內已經引進數年的豐田Previa,日前日本原廠推出國內版本的Estima小改款車型,並且改稱為Estima T,改以更為洗鍊的面貌呈現在消費者面前,說不定外銷版本的Previa也會隨後跟進!

外觀上車頭的頭燈組改成光學六管狀的設計,而且頂級車型更將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列為標準配備,前後保桿與氣壩設計也煥然一新,尾燈總成也改為全新的高密度LED配置,更提升後方的辨識性表現,重要的是全新的Estima T更將內裝配置,分為G Package的米色真皮原木紋,以及S Package的全黑金屬飾板兩種樣式,現行灰色搭配深色木紋的配置已不復見!

空間機能方面,原本的第三排座椅必須拆卸,但是新車的第三排座椅不但備有底座滑軌,可以自行調整前後位置,更可以讓椅墊像本田Fit一樣向上翻折,擁有更為優異的空間彈性利用機能;動力系統沿用原有的2.4直四與3.0升V6兩具VVTi引擎,但是頂級的S Package車型更將方向盤換檔系統列入配備清單!



 
 
05/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