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ntra M1透露Cefiro改款風格!!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20/2003星期二)
儘管這一代NISSAN Sentra車系上市已經有數年之久﹐其間經過裕隆YATC領導市場潮流的多次換裝之後﹐終於在日前有推出中度改款稱為M1的全新車型﹐造型風格也與日本原廠用以接替Cefiro的Teana新車十分相似﹐等於提前揭櫫了日產全新家族風格的確立﹐更為近來包括Golbal Lancer與Tierra SE等車推出﹐所吹起一陣中小型房車的改款風潮再度製造新一波高潮!

每一世代Sentra的發表,都代表著一個新潮流的觀念,從新好男人的家庭價值觀(All New Sentra),到講究內裝等級的提升(Sentra CE-HV)﹐乃至於e智慧的科技配備(Sentra 180),到去年推出Luxury Sport特仕車型﹐Sentra每次都會以新的主題來開創市場,而且也都能獲得不錯的回應﹔而這次NISSAN Sentra M1主打的廣宣主軸,訴求的就是「風格」﹐也再度讓Sentra車系一向都是同級車中「話題王」的美譽﹐再度獲得明顯的例證。

NISSAN認為Sentra的主要消費層,是現在新一代的社會中堅份子,由於汽車品質逐漸提昇,他們對於車子的要求,已經不只是質感好,配備豐富就能滿足的了,而是同時代表著個人的風格品味﹔因此,NISSAN這次所要表達的,便是由新的Sentra M1開始,來代表一個新的品牌風格,M所代表的Monofram,也就是一個品牌所特有的文字圖案樣式,如LV,GUCCI等名牌,皆有其專屬的風格樣式,NISSAN Sentra也以”S”的文字來設計新的風格圖騰,以期許自身能成為時尚風格的代名詞。

這次NISSAN的改款,除了一秉原本精緻的組裝品質,在用料與設計上也越來越接近日本原廠的風味,這個轉變可從Sentra M1的新造型看出,不管是頭燈或尾燈,以及水箱護罩,都可以看到日本NISSAN Teana(也就是接替Cefiro的新車款)的影子﹔全新的金屬色澤織布用料,可以感受到相當的舒適性,這也更接近了原廠日系車種的品質與觸感,這些都顯示了NISSAN很有可能要建立起一貫的家族特色,而Sentra正是先鋒,也預測下一代全新Cefiro(日本已改名為Teana)的設計導向。

根據裕隆官方表示﹐全新的Sentra M1車系推出﹐在1.6-1.8-2.0升車型全數到位﹐並以三種不同的內裝搭配予以殊化之後﹐更將目標標費客層向下延伸(講究個人精緻化的車型以六年級為主!)目標月銷售量約2500輛﹐車系展開分成1.6GS(介於519-55.9萬元之間)、1.8ES(售價介於57.9-62.9萬元)﹐以及頂級的2.0升TS車系(售價63.9與68.9萬元)﹐全車系價格帶介於51-68.9萬元﹐可以預見的是將來Sentra M1並定將與兄弟廠的三菱Global Lancer﹐以及銷售常勝軍豐田Corolla Altis在市場上相互廝殺!



 
 
05/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