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新世代跑房車市場新主流﹐FORD TIERRA 1.6 SE風動上市!
AUTONET記者:敬璽(05/16/2003星期五)
面對畢業潮下,新一波追求酷炫外表享受駕馭樂趣的社會新鮮車主,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今(15)日針對旗下銷售常勝軍-Ford Tierra車系推出 Tierra 1.6 SE (Sport Edition)限量車款。藉由全車空力套件所勾勒出的動感外型,及傳承自Tierra LS榮獲JD Power國產車最佳品質耐用度大獎的優良操控血統,加上今年持續擴大舉辦之FDX (Ford Driving eXperience)福特駕馭體驗營的培訓體系,福特六和要讓風動出場的Ford Tierra 1.6 SE再掀新世代性能風潮。

新的Ford Tierra 1.6 SE在外型上有令人驚艷的表現,妝點SE專屬徽飾的新Tierra 1.6 SE以線條銳利的旋風空氣力學套件,包含前、後下巴、左右側裙及跑房車式進氣壩彰顯絕對個性魅力,更顯自信。在動力及操控上,Tierra 1.6 SE傳承自Tierra 同級車操控王的優異天賦,表現均創同級車最優紀錄,售價為NT _50.9_萬,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搭配最實在的產品價值,將是市場上、消費者心目中最慧眼獨具的新主流抉擇。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陳遠清表示,「新推出的Ford Tierra 1.6 SE傳承Tierra車系在台灣市場銷售常勝的優異實力及品質保証,並依國內消費者的需求及性能風潮量身訂作,以原廠全車空力套件勾勒新運動跑房車的耀眼風采,直指新世代車主心之所欲,並將結合今年擴大成立之FDX福特駕馭體驗營提供國際級車主專業駕馭知識與技術,讓更多渴望進一步體會駕馭熱情的車迷們,享受精彩性能駕馭生活!」

堅實動力再現,同級車種最優紀錄

Tierra 1.6 SE採用新世代IRE高效能1.6L動力系統,在新一代ECU32位元高效率引擎管理系統的加持下,最大馬力為106hp/5500rpm(德制),最大扭力為14.8kgm/4000rpm(德制),於2000rpm的低轉速域時便可提供超過90%的最大扭力約13.3kgm,直線加速與中高轉速再加速亦超越同級車種,表現最優。

優異操控天賦,同級車操控之王

Tierra 1.6 SE超越同級車的操控表現,從直系血親Tierra LS多次被專業媒體喻為「國產車操控之王」可一窺之,紮實的中大型房車底盤設定,同級車中特有的獨立式多連桿後懸掛系統,前低後高的最佳側傾軸設計,搭配前後防傾桿及副車架讓駕駛者心無牽掛隨著道路定向、疾馳、轉彎、加速。在高速奔馳時亦保有絕對穩定性,姿意享受隨心所的駕駛樂趣。

絕對性格魅力,SE專屬原廠空力套件

SE專屬徽飾及線條銳利的旋風空氣力學套件、ONE-DIN吸入式CD音響是Tierra 1.6 SE的重點所在,在超次元三晶環頭燈、尾燈組及嵌入式炫星光束霧燈的絕美搭配下,狂野外在姿意流露。在座艙空間的安排上,Tierra 1.6 SE媲美中大型房車的乘坐舒適性,超長軸距的設計,提供無壓力的舒活享受,精質雙采座艙也緊抓時尚拉風的腳步,完整流露個性美學的迷人丰采。



 
 
05/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