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女性行車安全,大丈夫MARCH,安全Dai jou bu!
AUTONET記者:敬璽(05/09/2003星期五)
妳是不是很早就開始規劃要為自己或家人買一部車呢?或是剛開始有購車的計畫?先別急著比較價格,也先別急著注意是否具有亮麗搶眼的外型及車色,或是舒適多配備的內裝,先想想應該什麼功能才是最必備的喔!現在許多人購車,往往忽略安全配備的重點,或許妳覺得有雙安全氣囊,強硬的車外殼,保高額的車險就夠,但對女性駕駛者與第一次購車者而言,因為對車況不熟悉,以及機械常識較為缺乏的情況下,是不夠的,因此在安全配備上的考量上比別人更行重要。

身為多數車主的首次購車第一選擇,以及廣受女性購車者喜愛的MARCH,立即考慮到這方面的需求,在5月推出新式樣車:大丈夫MARCH上,率先領先所有小車,獨家加配全新功能配備,貼心為所有即將購車的車主,加配SOS緊急安全救援系統,隨時都能提供警政及醫療的緊急救援服務,並且更以亮眼的水蜜桃橘新色,為MARCH換上新衣,迎接艷陽夏天,而且在內裝上也同步換上雙彩的水蜜桃橘的配備,無論是雙彩皮椅、雙彩門飾板、雙彩方向盤、橘銀儀表板、單片吸入式CD音響等….讓所有大丈夫MARCH車主不但最亮炫上路,勢必成為所有人的目光焦點外,從此開車就不再害怕有任何危險事故。

根據最新的TVBS民調指出,女生開車最害怕碰到路上臨時拋錨,及歹徒挾持等危險事故發生,因此為所有女性車主設想在先的裕隆汽車,即針對安全需求的急迫性,立即為大丈夫MARCH最新式樣車,導入最新科技,設計一個緊急按鈕:SOS BUTTON,只要車主一旦遇上危險事故,就可按下此緊急通報按鈕,即能透過車上的GSM智慧通訊系統,立即聯繫NISSAN裕隆客服中心,客服中心人員就能透過即時監控系統,研判車主的事故情況,聯絡車主,並同時還能以GPS衛星定位系統即刻得知車主所在位置,在第一時間為車主聯繫就近的警政單位或醫療單位提供協助,有了如此高科技且貼心的服務,MARCH車主從此再也不需擔心任何不預警的危險情況發生,若是遇上歹徒挾持,搶劫事件,還是車禍事故,只要按下SOS BUTTON,就像是有隨伺在側的保鑣一般,24小時提供救援服務,因此從今以後,只要開大丈夫MARCH上路,無論父母還是另一半,都會超放心,大丈夫MARCH,讓你Dai jou bu!

不僅如此,大丈夫MARCH還要提供給MARCH車主更多意想不到的功能,今年起全面導入TOBE系統,讓MARCH車主可以擁有只有百萬房車才有的智慧通訊系統,只要手指一按,或是以語音自動撥號,就能立即取得各式各樣好玩的生活資訊,提供給追求多彩多姿生活的MARCH車主,所有吃喝玩樂的資訊,無論是百貨公司的最新折扣訊息,旅遊報導,全省美食資訊,便利代訂飯店機票等系統,讓開車與生活都更加豐富而有趣!



 
 
05/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