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Taiwan熱情贊助「奧林匹克49ers帆船賽台灣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2/2003星期五)
來自英國,擁有50餘年歷史的頂級運動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向來以獨特且深邃的品牌精神及核心價值---原創(Authenticity)、探險(Adventure)、膽識(Guts)、優越(Supremacy)傲視車壇,並常態性針對世界各地戶外運動進行贊助。Land Rover Taiwan承襲相同精神,積極戮力尋找與產品素質相契合之運動項目---被稱為「海上F1」的「奧林匹克49人式帆船賽」(Olympic 49er’s Sail Racing )與Land Rover間的神似雷同可由多方面解讀進行鏈結:帆船賽程中面臨風浪危難的衝擊片刻,充分考驗駕控能力熟練與否及當機立斷的決策能力,正如同操駕Land Rover旗下性能卓越的各式車款穿梭林野泥淖、攀越崇山峻嶺,正如同戰勝驚濤駭浪的現實人生及征服詭譎多變的商場風雲般,憑藉著及心理雙方面高度技巧。

最精通帆船運動的專業經理人
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Mr. Martin Baker)熱情贊助49’er台灣隊
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Mr. Martin Baker)本身即為Land Rover品牌四元素的體現者;喜好運動的他,對於凡事都抱持主動、冒險、積極參與的精神。馬汀尤其偏愛帆船運動,自九歲累積至今的駕駛經驗含括單人帆船、雙人帆船,以及八名船員共同參與的 38 呎大型帆船,並曾以不同的船型參加種歐洲各區域性、全歐及世界性的競賽,並曾與妻子Patricia Baker在雙船身帆船競賽中,獲得全英國排行前十名,全歐洲前二十名的榮耀。馬汀本身對於帆船的熱愛及專業素養、Land Rover品牌形象與帆船運動的神似鏈結,使Land Rover Taiwan決定以實際行


動,支持交通部觀光局推廣結合體育與觀光,為期長達六年的海上運動發展計劃。共計有行政院
體委會、中華台北奧委會、澎湖縣政府及中華台北帆船協會等單位共襄盛舉;而Land Rover Taiwan除提供乙部價值新台幣兩百餘萬的New Discovery外,另有高達七位數的實際贊助金額,支援中華帆船健兒進軍奧林匹克運動會。
「海上F1」--奧林匹克49人式帆船(49’er)
帆船不須任何機械動能,是一種將體能及智慧發揮極限,極具環保概念的海上體育活動。而「49人式帆船(49’er)」,是奧林匹克帆船比賽中的一種船型,因船身長度4.9公尺命名;由於船體質輕,帆面較大,因此受風力影響極鉅,操作難度頗高,素有「海上F1」之稱。本次參與奧林匹克49人式帆船賽之台灣選手,將以澎湖及澳洲雪梨做為未來十八個月培訓之主要場地,中華台北帆船協會已評選出四位正選及二位候補選手,由獲四次澳洲世界小型帆船賽冠軍,也是49人式帆船的原始設計人Mr. Julian Bethwaite擔任指導教練。而台灣代表隊將參加「世界盃49人式帆船賽」全球十二站(十二個國家所舉辦)的賽程,可爭取奧運出賽積分,以備進軍奧運。

Land Rover Taiwan熱情贊助 成就運動結合觀光願景
Land Rover Taiwan支持發展戶外活動不遺餘力,於熱情贊助政府海上推廣運動的同時,誠摯冀盼面面風帆御風破浪的壯麗景緻能點綴優美如畫的寶島海域,使運動結合觀光的願景早日實踐。



 
 
05/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